實美整形外科診所

刊登者:Hell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大和路31號

營業時間: 9:30 ~ 19:30
雷射治療.除皺拉皮.疤痕處理.整行外科.雙眼皮.隆鼻.隆乳.抽脂.拉皮.雷射.果酸治療
特色:
美容整形手術是人體改造工程,使正常的外貌加以美化、年輕化。
專業的美容整形手術能美化儀表,增加自信心;在心理上,因外在的容貌改善,也會幫助內在的和諧,而產生更好的自我形象,有了良好的自我形象和充足的自信心,在任何場合都神采奕奕,進而更奠定成功的人生與事業的基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實美整形外科診所的設備都以大型教學醫院為標準,同時引進新的美容手術技術及觀念。診所內的整體空間,是採用歐美最先進的尊重隱私觀念設計;確保您的隱私與安全的醫療過程。
找對了醫師,至少可保證手已成功了一半。找一家合格、專業的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做手術,才能獲得具有專業知識、技術及經驗豐富的醫師來做最正確及滿意的服務。
商品項目:
雙眼皮、隆鼻、隆乳、抽脂、拉皮、雷射、果酸等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