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刊登者:Melod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6號6樓

營業時間: 9:00 ~ 19:00
特色:
一、 梁夫人整形外科成立於民國79年(1990年),由經驗豐富、待人親切的梁醫師主持,夫人精練賢淑,為其最大幕後英雄,是故診所取名梁夫人。 二、 梁醫師曾歷任台北、台中榮總外科總醫師,整形外科總醫師、主治醫師,國立陽明醫學院、國防醫學院外科臨床副教授,並曾赴美國U.C.L.A.和EMORY UNIV.進修美容外科、整形外科和乳房外科,是個學養具精的整形美容外科醫師,同時也對抗衰老醫學、如何減肥和心理、心靈醫學有深入的研究,希望能給就醫的人全方位的關懷和治療。
商品項目:
整形-先天畸形、皮膚腫瘤(含痣-精緻縫合)、傷口疤痕、 灼傷重建、變性手術 美容-面頸部-
雙眼皮;下眼袋(或經下眼袋面部小拉皮);隆鼻,鼻翼改造;拉皮;下巴美容;國字臉改造;肉毒桿菌注射;深部換膚(讓你容光煥發);頸部拉皮;膠原蛋白注射.填補;豐頰;酒窩 胸部-
腫瘤;乳房大變小或小變大;乳頭.乳暈縮小
腹部—
疤痕整形;拉皮縮腰
抽指- 雕塑抽指;凹陷填指 去除皺紋 微晶磨皮;換膚(非果酸);雷射
雷射-
洗眉;修眉;去除黑斑、老人斑、刺青 抗衰老-
最新知識詢問,安全,簡單,有效的個案處理
減重-
簡單.安全.有效.經濟
心理-
有壓力者可從心理分析.命理指南尋求減壓,從新出發 經 銷 品 牌 安全、有效、自然的方法是我們的目標。
營業項目:
外科-整形、美容
內科-抗衰老、減重、心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