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弘汽車商務旅店

刊登者:Ulysse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北港鎮草湖里西湖118號

特色:
采弘汽車商務旅店,舒適.典雅.精緻.浪漫,頂級的享受,合理的價格,那怕只是短暫的停留,都能讓您感到備受尊寵。商務館備有專用電梯,更可免費享, 用ADSL寬頻高速上網的功能;住宿者可至餐廳享受免費早餐。 本館為五星級飯店式規劃,平民化的價格讓你擁有貴族般的超值享受,桃竹苗唯一之經典鉅作~樓中樓,整體採歐式建築,細膩的線條,令您流連忘返,室內並採12吋磚牆隔間,落地型氣密鑽面玻璃窗,讓你擁有私密不受打擾的空間。 本館具有合法防燄防火裝潢建材,符合消防規,並領有合法旅館執照,更獲得九十年度金牌特優獎之旅館殊榮。
商品項目:
商務套房
汽車旅館
住宿休息
營業項目:
本旅館備有商務套房專用停車場私密安全。 套房內設有全頻道選台HIFI音響超值獨享。住宿贈送早餐,直接送至房間體貼入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