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Scot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70號2樓A室

營業時間: 8:30 ~ 18:00
特色:
‧ 雄獅旅遊是一個全方位的旅遊服務公司,以提供「一次購足」One Stop Shoping & Service 為願景,滿足消費者遍及全球的旅遊需求,每年自行包裝的國際旅遊團達6000團,服務團體旅遊旅客約12萬人。同時,一手代理華人旅遊主要航空公司10家以上,每年開票量達36萬張,服務廣大的個人觀光及商務旅行市場。 ‧ 雄獅旅遊堅強的產品研發團隊,除了設計包裝制式的旅遊團外,並長期計劃性地建立「旅遊元件庫」及培育遊專案企劃專才,以提供多元化的個性化的旅遊服務,包括由消費者自主的旅遊DIY,及由專業人員根據客戶需要而量身訂製的專案企劃旅遊行程,能滿足全方位的需求。 商品項目:
1.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託運行李 2.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入國境及簽證手續 3.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導遊 4.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旅遊、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 5.代理綜合旅行業招攬旅客國內外觀光旅遊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
營業項目:
產品完善的雄獅旅遊,舉凡一般觀光團、主題旅遊、海島渡假、高爾夫假期、郵輪渡假、 SPA假期等特色企劃、或專案的員工旅遊、商務會議、畢業旅遊、家族旅遊、移民探親等,不論人數多寡均堅持一貫的品質,贏得多家佑名企業、機構及學校團體的肯定。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