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宜蘭分公司

刊登者:Edw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95號

營業時間: 8:00 ~ 17:30
特色:
本公司隸屬於「喬信事業」,為結合社會趨勢及經營,於民國87年10月將巧巧環境美化公司變更為巧巧生活事業有限公司,以多角化的經營、全方位的服務,來滿足顧客的每一項需求,顧客的肯定是喬信事業的最大目標及驕傲。 一路走來,目前交由我們服務的大樓包含縣內住戶大樓、民生醫院及羅東博愛醫院等各大企業所在處,並且擔任宜蘭縣清潔公會及台北市清潔服務商業同業公會之理、常事,未來我們將用不斷努力的付出,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創造成功的環境,貢獻社會,並與客戶共同分享經營成果與成功的榮耀。 經營理念 「專業」-具備完成任務的專業素養,提供高品質服務,以達到顧客滿意的目的。
「誠信」-信守承諾、克盡本分、言行一致、贏得信賴。
「惜緣」-珍惜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體諒、包容、相互勉勵,充分配合團隊運作,達成 資源的最佳運用。 商品項目:
環境清潔服務,網站規劃架構,
營業項目:
環境清潔,外牆清洗,病媒防治,網站規劃架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