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華室內設計裝潢有限公司

刊登者:Melod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市湳中街121巷7號

營業時間: 8:00 ~ 17:00
特色:
民國七十七年三月一日,一群對未來懷抱著無限憧憬的年輕人,稟持著『營造人性空間,豐富美麗人生』的理念,創立了「慶華室內設計裝潢行」,未幾,洞燭服務業即將蓬勃發展,辦公室及現代化廠房將快速成長,於是為健全公司之組織架構,提昇公司之研發能力,遂更名為『慶華室內設計裝潢有限公司』,期能提昇公司專業之形象,之後自行開發了「組合隔間」系統,正式加入辦公室及廠房規劃設計及施作的行列,近年來科技廠房的不斷推出,廠、辦合一的潮流趨勢,本公司業績蒸蒸日上,並獲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評選為績優廠商。
然本公司並不以此自滿,至今,仍不斷開發創新 ,希望能提供客戶更優良的工作環境及生活品質。
台灣的經濟奇蹟,有目共睹,而工作及生活環境確為人所垢病,為此,本公司仍將繼續為『美化台灣的生活空間』而努力。
商品項目:
店舖、住宅、辦公室 室內裝潢施工 輕鋼架
公司、工廠、無塵室 隔間設計施工 天花板隔間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