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留學顧問有限公司

刊登者:Joan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30號6樓之2

營業時間: 9:00 ~ 18:00
特色:
創立於1984年,專業致力於英語系國家之留學業務,每年輔導逾200名的學生前往澳洲、英國、加拿大、紐西蘭、美國,就讀博士、碩士、學士、專科或先修班、中學、英文等。全部五位學生顧問群分別畢業於英國、澳洲,每位的資歷少者7年多則16年之久,豐富的留學業務經驗,服務眾多的莘莘學子成功完成學位,最高學歷博士完成者,目前已於國內大學擔任教授。 商品項目:
服務內容,維繫一貫的高品質服務是公司的傳統精神。諮詢的階段細分為;
一、 初步查詢:提供課程簡介、評估學生程度、長短期讀書規劃、費用及時間預估等。
二、 正式辦理:準備申請文件、申請學校、測試學生英文程度、排定出國行程、行前解說(包括旅行、語言、文化等內容)。 三、 後續服務:學生就學期間仍得到本公司之服務,協助學生延簽、再申請課程、役男入境再出境許可、為家長與校方之間的溝通橋樑。
營業項目:
留學服務及顧問業務 專門輔導對象,主要是計劃長期留學的學生,從小學到研究所的程度,文、商、理、工、醫科各領域。此外,協助安排寒暑假主題遊學團、個人短期遊學課程,受到參與同學及家長們的高度肯定。並曾多次協辦高中、專校團體到國外做短期進修,成功的建立國內外學校交流機制。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