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萱珠寶有限公司

刊登者:France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149號

營業時間: 10:30 ~ 21:00
特色:
古往今來,眾所皆知,玉能避邪保身,且能成就功名以達富貴,但市面上假玉(翡翠)氾濫,消費者渾然不知,以將〝雷射玉〞(翡翠)戴在身上。 〝雷射玉〞(翡翠) 不但不能避邪保身,它本身的微量輻射還會危害人體,既沒氣質又沒價值。 以下簡單為你介紹翡翠ABC的處理過程: A級玉→是原石只經過切割和琢磨,未經人工處理稱為A貨 B級玉→是將原石泡在強酸中抽掉雜質並填入「環氧樹脂」使其看起來透明度佳~稱為B貨.但壽命不長只要接觸到日常生活的清潔劑~就會產生龜裂現象~體質較敏感的人還會引起過敏皮膚炎~這可不是你的身體不好哦!是玉本身不好~ C級玉→是染色加色處理,但會褪色稱為C貨,那B┼C則是加上雷射處理,使其顏色永不褪色,就因為是雷射染色,所以本身的微量幅射是永遠存在的,小心~~~"致癌" 緬甸的翡翠產量年年減少,所以只要是A貨就有一定的保障,保值增值百分百! 公司經營批發有10年之久﹐直接深入產地工廠直營﹐又有專業鑑定師免費為你服務,包括水晶、鑽石、紅籃寶、一向堅持天然,絕不賣假。 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商品項目:
~玉鐲專賣店~鑽石~紅藍寶石~翡翠~A貨緬甸玉專賣批發~
營業項目:
A貨翡翠玉鐲.玉佩.批發專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