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頭份新成屋飯店式管理首馥建設大樓

刊登者:Georg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5.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苗栗竹南鎮環四路133號

竹南火車站東站30年來興建最高15樓層、戶數最多的大樓建案「天閤首馥」。位於竹南頭份聯合都市計畫區4條主要街廓當中,360度的寬廣視野,睥睨菁華商圈,其融合安全舒適、藝術文化、悠活景觀、生活機能等居家特色,正為名宅註下新義。
竹南頭份綜合運動公園佔地5萬4千坪,泳池、球場應有盡有,距「首馥」僅不到10分鐘步程,大尺度、大窗景的超廣視野,可讓低樓層坐擁公園寧謐,高樓層收攬萬坪樹群,正是市中心絕佳景觀住宅;而「首馥」四面緊鄰環市、維新、新北、永貞4條竹南頭份聯合都市計畫區主要道路,方圓5公里內又有12所中小學高密度學區,竹南火車站、市場、大潤發、麥當勞、燦坤3C等等也都近在咫尺,生活機能之方便性也絕無僅有。
出租為14樓全新3房一廳2衛浴一廚房,整社區為飯店式管理

$1300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