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泓牙醫診所-台中植牙診所.人工植牙.全口植牙.全口重建.瓷牙貼片 ...

刊登者:Gabriel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217-1號

看牙對很多人來說, 是一大夢靨。 高速鑽牙尖銳的聲音, 突然的一陣鑽到腦內的酸痛。 無不考驗病患面對口腔健康的勇氣。 牙病一拖再拖, 拖到去看時已經來不及了。 或著是抱著疼痛與無奈, 忍受多年口缺牙的不便, 找不到可以信任的牙醫師幫你做檢查及治療。

我們試著去建立一個舒適的看診環境。 從助理的客服/專業訓練, 診所的裝潢, 醫療設備的採購, 都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讓病患的治療經驗更友善。 讓病患能在一個不被推銷, 不強迫做治療的狀況下, 能夠充分的與醫師討論, 找出對自己口腔健康最好的方式。

我們已幫助了很多怕看牙的病患解決了他們的疼痛。 也幫助了很多找不到可以信任醫師的病患解決了他們多年來的問題。 相信我們已能解決您的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