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安中醫 - 順安堂葉重順中醫 - 中醫減肥

刊登者:Glady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忠誠路93號

肥胖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文明病之一,它不但影響外貌和人際關係,更種下高血壓、糖尿病等健康危機,不少人為了美貌、更為了健康,以減重為終生職志,而中醫減肥和針灸被許多患者認為是安全而且有效的減重方法。
中醫有效減肥胖,著重先診斷體質,其專業層面涵蓋之因素非常複雜及深奧,甚至用現代化醫學儀器的檢測也無法完全取代,中醫診斷體質之醫術,其利器唯有透過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以望聞問做診斷,配合把脈再洞察肥胖者的原因、種類、部位,最後綜合為體質,如果中醫師診斷的經驗不足,再加上主觀太重,容易造成誤診,對肥胖成因種類的判定就不夠正確,進一步開出來的藥方與肥胖者實際體質相距之誤差就愈大,若經肥胖者服用之後,所呈現的藥物作用及效果反應也隨之不同,易造成沒有對症下藥之不良結果,因此要有效的中藥減肥胖,要先找到真正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中醫師才是最上策。減肥胖之後,容光煥發,皮膚不鬆弛,不用擔心藥物傷身體,荷苞又沒被騙走,真的,中醫減肥最美麗!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