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勵福堆高機0910197556[台灣堆高機精品獎] 柴油 電動 中古 出租 堆高機

刊登者:Chri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4.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269號

歡迎洽詢總公司:許竣傑0910-197556、04-25666100-205
ajea.co@gmail.com
Line ID: charlie186
(請多利用line或mail詢問,立即回覆)
http://www.facebook.com/forklift.trucks
http://www.poba.com.tw/ad1120913122410.html

[台灣堆高機精品獎,超越日本品質!]
台勵福公司創立1973年,40年來致力於堆高機的研究及開發,擁有專業製造堆高機經驗及技術,給您最好的堆高機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堆高機買賣、堆高機服務、堆高機零件、尋求海內外堆高機合作。台勵福堆高機曾獲內、外銷冠軍,機種由1.5噸至10噸,應有盡有,全車系產品通過英國CE認證,並榮獲經濟部企業創新研究獎。

台勵福雖已在國內外機械業界獲得好評不斷, 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仍繼續堅持以最好的品質提供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台勵福在未來仍將重視產品的研發,與不斷地開發符合市場要求的最高品質產品。我們期望在21世紀時,台勵福集團是堆高機業界領袖。

台勵福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全系列堆高機買賣、堆高機服務、堆高機零件、尋求國內外堆高機合作。




keyword: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中古堆高機,toyota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拖板車,堆高機買賣,堆高機維修,tcm堆高機,台勵福堆高機,堆高機製造商,柴油堆高機,牽引車,推高機,forklift trucks,stackers,pallet trucks,electric counter balance trucks,ICE counterbalance trucks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