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產業創意工作坊 開放報名

刊登者:Nicol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6.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5號1樓

中華語文知識庫 將於 7/26、7/27 舉辦漢字產業創意工作坊活動,熱烈邀請各校之學生、校友以及相關產業之人士參加,本活動網羅漢字內容、產業實務與創業應用等領域的專家顧問,一起與學員們分享探討漢字產業的趨勢與應用等面向,搭建出漢字內容和產業經營的橋樑,使學員能從其中理解華語文、漢字核心所衍出的創業好亮點,從而發現利基市場。
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至7/15日。
活動簡介
漢字居於我們生活的周遭,傳統文化少不了它的身影,當此刻我們面臨大數據時代,充斥著搜索不盡的華語文訊息。從雲端應用服務、閱聽載具、訊息技術、文化創意的革新,它們如何的擴展、生成豐富漢字資源,形成另一波創新產業?
2014漢字產業創意工作坊,將從以漢字、雲端、創新應用作為交融主軸,邀請漢字內容、產業實務、與創業應用等領域的專家顧問,一起與學員們分享探討漢字產業的趨勢與應用等面向,搭建出漢字內容和產業經營的橋樑,使學員能從其中理解華語文、漢字創意核心所衍出的創業好亮點,從而創造多元價值,發現利基市場。
活動官網 http://goo.gl/d195W8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