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忠貞商圈「拍照打卡讚好禮」快來與雲南公仔拍照囉!

刊登者:Dorothy Gu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9.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中壢市

【活動內容】
一、 活動期間:2014年8月14日(四)至2014年9月30日(二)止

二、 活動方式:
找到本次活動的雲南公仔,並與公仔一起合照。
按讚加入魅力忠貞商圈粉絲團。
上傳照片並打卡留下拍攝店家並留言「我與雲南公仔在忠貞」就有機會獲獎喔!

三、 抽獎日期:2014年10月1日(三)

四、 獎品內容(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會利用WOW挖好康系統抽出得獎者喔!):
品項
數量
單價
300元美食兌換券
10名
300元
200元美食兌換券
20名
200元
100元美食兌換券
80名
100元

五、 活動專線:(03)452-7196#13魅力忠貞活動小組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指導單位:桃園縣議會 桃園縣政府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
協辦單位:忠貞形象商圈發展協會、桃園縣雲南民俗打歌促進協會
承辦單位:窩創意群體事業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1. 依照中華民國國稅局規定競賽或機會中獎者,獎項價值超過NTD 1,000元以上者需所得申報,中獎者應於2014年10月13日領獎截止日期前,先準備相關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繳交相關收據予主辦單位委託,始得領取活動獎項。未提供領獎證明文件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益。相關稅賦法令請參閱財政部國稅局網站( http://www.etax.nat.gov.tw )。

2. 得獎人若超過領獎時間(2014年10月13日)或未在期間內提供所需資料,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益。

3. 贈品內容一切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轉讓、更換或折抵現金。

4. 參加者不得以任何非法、欺騙、不實、不公平、不適當、或其他技術性作弊方式取得參加或得獎資格,或從事任何干擾其他參加者或本活動情事(包括上傳病毒或惡意程式碼),違反者係屬嚴重違反本辦法,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基於裁量權判定參加者是否有違反本辦法情事。

5. 本活動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境內的居民參加。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

6. 參加者同意所填寫的姓名、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得由主辦單位及其指定之執行單位或承攬第三人,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予以使用。

7. 參加者所提供個人資料同意作為主辦單位日後行銷活動使用。

8. 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恕不再補發。

9. 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各項內容之權利,毋須另行通知。

10.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11. 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魅力忠貞拍照讚好禮』活動小組專線(03)452-7196#13 傅小姐。傳真:(03)452-7195。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