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季節限定】

刊登者:謝雅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03巷54號

今年教師節除了全班一起寫卡片拍大合照送給老師…還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啊…?
剛好看到這個活動,分享給想不到要送什麼的大家!全班跟老師一起錄台呼,教育電台幫你保留住美好的回憶!
【蒐音機|收集老師的經典名言,電台台呼由你來唱!】
快偷偷錄下老師的口頭禪、經典名言或是由你自己原音重現這些情境,再加上對老師感謝的話,就有機會讓全班為教育電台錄製台呼,成為電台代言人!
號召親朋好友來為你的作品投票,好友們也有機會可以獲得精美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10/4(日)止
[神秘好禮]:
【前十名】經專業評選及人氣投票成績總和排名,得獎者可獲得小黃間紙膠帶及筆記本一組
【加碼】前三名獲得品牌耳機並且全班為電台錄製台呼
【投票獎】9/27及10/4各抽出七十五位投票者,獲得小黃間插圖好禮
[立即參加]→http://www.ner2015.com.tw/02school/02sound.html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