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房地產】港資投入23億泰銖大手筆買下300戶PROUD新建案-PARK 24

刊登者:Ginny Che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永和路一段206號之1號

☛21世紀不動產藍海國際資產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21世紀不動產藍海國際資產中心-1442424075986006/

港資 Fulcrum Capital(支點國際資本)投入高達泰銖23億資金一舉買下306戶由 PROUD 公司推出的建案 Park24,總經理Frank Leung昨日表示此舉目標是瞄準即將產生的至少30%的投資回報率。


"泰國是東協國家中第一個我司擴大投資的標的,在看到泰國住宅建案的龐大商機後,我們認為比起其它亞洲市場如香港、新加坡和中國;泰國的房價還是相對低的" Frank Leung表示。

Fulcrum Capital創立於2009年, 主要業務是管理價值達USD5億的私募房地產基金(約泰銖181.6億),該公司迄今已投入價值3億(泰銖165億)的資金於英國的住宅建案,總購買戶數超過1,000戶。

該公司於英國的投資一年可產生至少30%的投資回報率。

"泰國將成為該公司在東協的房地產事業投資中心,因為泰國正投資於基礎建設項目,同時泰國也是外資在擴張他們於東協的投資版圖實一個很好的管道" Frank Leung表示。

Frank Leung也指出中國投資客與觀光客對擴大他們在泰國的投資也頗感興趣;另外,這對於Fulcrum Capital在房地產的投資無疑是很大的商機,尤其是當地的住宅建案。

"如果我們看到高發展潛力的住宅建案,尤其是在曼谷,我們會繼續擴大投資,因為我們相信曼谷的住宅價格比起亞洲其它地區仍然是相對便宜的-而且一樣具備增值潛力,尤其是像Park 24這種位於精華地段的建案,Park24的位置就在蘇坤蔚24巷, 地處曼谷的中央商業區。"Frank Leung解釋。

前副總理Suwat Liptapanlop是Proud住宅建案的大股東,他表示昨日Proud和Fulcrum Capital的投資合約簽約儀式對整個泰國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也讓外資對於增加他們在泰國的投資更有信心。

此外,東協經濟共同體(AEC)將從今年底開始推動泰國成為區域投資中心,Suwat Liptapanlop表示。

Proud目前已完成 Park24 價值泰銖99.8億的建案銷售,以及銷售了2,073戶建案的60%,總價達泰銖165億。Park24目前正在建造中,預計將在2018年完工,Proud的執行長Thongchai Busrapan表示。

"此筆交易顯示了市場對購買曼谷中央商業區公寓的需求依然強勁,不止國內投資客,也包含了看到東協經濟共同體(AEC)年底正式推動新政策後將為泰國帶來的龐大商機的海外投資客,泰國已然成為海外投資客擴大他們在東協的投資領域的重要管道。"執行長表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