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到府清洗洗衣機』LINE(ID)0960742382

刊登者:台北の文鴦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2.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

公司名稱:金龍家電行(另外有洗抽油煙機,冷氣機)
家用洗衣機要清潔, 細菌好毒傷害皮膚!在使用洗衣機時, 看進去好像很乾淨, 但如果把內槽滾筒拉出來看, 就會發現內部夾層長霉生菌, 衣服越洗越髒!!如果皮膚有傷口就很容易得細菌感染, 尤其是小朋友, 大人們看著小朋友在身上東抓抓西抓抓, 越看越火大, 好像在跟大人哭述你沒把我照顧好。

那麼洗衣機該如何清潔保養呢?

1. 洗衣機應避免擺放在浴室裡, 會因潮濕或沖澡時不小心去淋到水, 電腦板就壞了。
2. 出國或長時間停用, 洗衣機的排水管必須從地上的排水孔拔出來, 並且排放掉管內的積水, 在洗完衣物後建議洗衣機蓋子打開5~6小時, 保持內槽乾燥, 減少霉味產生, 避免滋生霉菌。
3.每個月要槽洗淨1次, 使用小蘇打粉或市面上賣的洗衣槽專用清潔劑來清潔你的洗衣機, ※記得用清水多清洗幾遍, 才可以洗衣服哦!
4. 在槽洗淨過程中, 如果發現洗衣槽內的水像紫菜湯一樣, 怎麼清…也無法徹底清洗乾淨, 就證明洗衣機內部真的有夠髒了, 必須全機拆開來撤底清潔一次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