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門診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楊梅市

導致這現象只怕之前的減肥方法有誤包含節食方式,讓肌肉大量流失,肌肉只要流失基礎代謝率會降低,且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就很容易復胖。復胖回來的都是脂肪,尤其是女性脂肪最容易囤積在臀部和大腿的地方。
所以在不斷的減肥和復胖循環下,臀部跟大腿只會越來越大,身型也越來越鬆垮。

你的問題解決方式就是要增加肌肉量,促使基礎代謝率提高,搭配均衡的飲食,是讓基礎代謝率提升的最高原則。
均衡飲食是指份量的概念加上挑對食物 例如:低GI食物,減肥不用餓肚子只要觀念改變罷了。將這些原則成為你的飲食習慣,才是維持身材的永久之計。
若要增加肌肉量可配合重量訓練。
建議搭配慢跑和肌肉訓練,藉由肌肉訓練增加代謝,再配合有氧運動,便能燃燒更多的體脂肪。肌肉量多基礎代謝率就易提升,基礎代謝率高代謝也變好。

不論西中醫減重門診的醫師都會建議減重治療要搭配運動,且特別是中醫的減重門診對於減重停滯期或是體質的部分會予以中藥粉改善體質或改善食慾好的問題,且搭配穴位埋線可以平衡神經系統加強新陳代謝及消除身體水腫。

減肥就像騎三輪車一樣,醫師就像輔助輪,最後要達到理想的體態且保持健康的身體還是要靠自己唷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